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心主任张笛教授主持WTC“水运规划与管理”分论坛

日期:2019-06-17 来源:本站 访问量:846次


  2019年6月15日下午,由国家水运安全工程中心副主任,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张笛教授主持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水运规划与管理”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论坛的主要汇报人分别是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郭晓亮,南京理工大学的张伟斌教授,集美大学张金越,宁波大港引航有限公司的吴声引航员等五位交通运输领域的优秀工作者。五位汇报人分别针对长三角ECA区域实施对上海港口部分船舶营运影响、极地水域船舶跟驰模型、汽渡轮航向控制算法及其仿真,宁波舟山港化工品船舶多时段引航风险评估及控,以及梅山码头全潮时引航靠泊风险评估与应用等方面主题向大家汇报了他们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与到会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