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吴兵副研究员赴香港参加MMR国际会议

日期:2019-06-12 来源:本站 访问量:872次


  201963-7日,第十一届可靠性数学方法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hematical Methods in Reliability, MMR)在香港城市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球300多位学者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六个分会场,共计52个议题,主要包括可靠性极值、网络可靠性、在线监测、预测与健康管理、可靠性灵敏度分析、结构可靠性等研究领域。中心吴兵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张君辉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题为Fuzzy fault tree analysis for risk prediction of LNG ships during loading/unloading in the Yangtze River的口头报告。

  会议期间,吴兵副研究员访问了会议主席谢旻教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今年PHM 2019青岛会议组织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未来将在项目申报、人员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海洋安全与可靠性领域的发展。

  谢旻教授简介:谢旻教授78级进入中科大少年班,1987年毕业于瑞典林雪平大学是瑞典最年轻的博士毕业生于1991年获得李光耀总理奖。现任香港城市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讲席教授。谢教授从事的学术领域涵盖工业工程可靠性、质量控制及软件可靠性,已发表SCI学术期刊论文200多篇及8部学术专著,并于2005年被评选为IEEE fellow。谢教授同时担任15个SCI杂志的主编、副主编及编委。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