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心隆重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9-06-04 来源:本站 访问量:708次


  青春无限,激扬人生。5月30 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在航海楼9楼报告厅隆重举行ITS&REI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ITS&REI全体师生、部分毕业生家长、校友代表参与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中心副主任张干主持。典礼上,每位导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每位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表现和取得的成就,同时送上美好的祝福。观看精心制作的视频《时光剪影》的时候,看到一张张熟悉的脸庞、一段段学习、生活中的花絮镜头,讲述着每一位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长故事,让在场所有人都充满笑意和感慨。

  典礼上,导师代表张存保教授在发言中告诫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不懈的努力,只有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希望毕业生们能充分展现理工学子的朝气和自信,开创美满幸福的人生。

  典礼上,邀请2005届毕业生、优秀校友代表冯伟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与毕业生们分享了“梦想、坚持、细节”,同时,还分享了《日事日清工作法》和《狼性团队》两本书与学弟学妹共勉。

  邓超和兰加芬分别代表博士和硕士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家人、老师和母校的感谢,同时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做了总结,表示会始终骄傲自己是一名理工人,并祝福同学、学弟学妹、中心和母校在未来都有更好的发展。

  典礼上,吴青、白秀琴、张笛老师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黄明、白秀琴老师分别为姚厚杰、饶响两名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母校与校友联络中发挥重要作用。

  典礼上,请每位毕业生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一张明信片,或是目标、或是憧憬、或是寄语,十年后各位同学回到母校,这将是无比珍贵的回忆和礼物。

  典礼的最后,毕业生们将明信片投入“拾光邮箱”,并在导师们的带领下,逐步穿过“毕业门”,标志着他们踏入人生新的章程。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