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心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6-03 来源:本站 访问量:771次


  根据《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2019年5月30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在航海楼8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黄明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黄明书记首先做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他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工作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介绍了2018年学校纪委信访办理和执纪审查情况、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贯彻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不折不扣、不打擦边球,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清醒认识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重要信号。

  会上,中心举行了党风廉政、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仪式,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班子副职、分管领导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签署。签署仪式后,黄书记要求大家共同努力,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制,配合做好纪检监督工作,要落实“两个责任”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安全稳定的工作氛围。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