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心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日期:2019-06-03 来源:本站 访问量:754次


  2019年5月30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在航海楼8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黄明书记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黄明书记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构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题讲党课,他从深刻领会从严治党要求;明确责任与担当;认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教育系统和学校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六个方面要求,做到“五个必须”、“五个确保”,明确责任与担心,要做到“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