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心严新平教授在“全球首批6000t级直流电推智能化学品船论坛”作报告

日期:2019-05-31 来源:本站 访问量:853次


  2019年5月29日,由著名的国际化学品运输专业公司主办的 “全球首批6000t级直流电推智能化学品船论坛”,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召开。

  会议邀请了国内外航运、船舶、设备配套等行业的管理机构、从业单位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重点探讨了智能航运国家政策、智能船舶规范、智能船舶发展现状、直流电推智能化学品船舶设计等当前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

  严新平教授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大会上作了“智能船舶现状分析与工程应用思考”为题的报告,围绕智能船舶发展状况,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当前的研究成果,并对下一步智能船舶发展提出了意见,报告获得大会强烈反响。严新平教授还回答了参会代表的提问,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严新平教授在大会上做报告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