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上应急救援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课题五启动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05-28 来源:本站 访问量:804次


  2019年5月25日,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上应急救援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课题五《水上应急救援模拟训练系统和多元救助力量协同调度系统研究》启动会。参加会议的有《水上应急救援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负责人任严新平教授和课题五各参研单位的代表和我校相关学院的教师、研究生,武汉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和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领导也出席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严新平教授对于课题五进行过程中的难点与各位专家进行了讨论。汪洋副研究员对课题五整体情况作了介绍,陈德山副研究员从项目层面横向对比了课题五与项目其他课题间的关联和差异。课题五参研单位逐一报告了各自承担任务的执行情况。各参研单位讨论并通过《课题实施方案》最终稿,对配套资金、研究成果的形态、标准建设等各项事宜达成共识,武汉理工大学和其他参研单位联合培养研究生方式也得到落实。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汇报和讨论,启动会圆满完成。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