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任茂东教授到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9-05-27 来源:本站 访问量:867次


  2019年5月26日,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教授到中心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任茂东教授做了题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学术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并从创新型国家行列有几个基本标志、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快创新驱动步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抓好体现国家战略意图和长远发展需求的重大任务落实等方面谈了个人的观点。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任茂东教授还与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武汉新港研究院等单位的教师就智能航运的发展和应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其间,任茂东教授还在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严新平教授陪同下参观了中心部分实验室。

  任茂东教授与教师座谈

  任茂东教授参观中心实验室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