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厦门理工学院校长王乾廷率队来学校交流

日期:2024-01-14 来源:本站 访问量:528次

1月12日上午,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乾廷,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顺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翟启耀、副院长王大寒,船舶与海洋产业平台负责人王驰明一行来学校就专业培育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地方服务、场景应用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笛,水路交通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严新平院士,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刘祖源,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副主任文元桥、装备所所长刘佳仑、研究员初秀民等出席了交流会。

2.jpg

刘祖源副主任对王乾廷校长率队来学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的建设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王乾廷校长介绍了厦门理工学院近年来在船舶与海洋大数据领域围绕图像模式识别、网络安全、海洋大数据与智能船舶等开展的工作,以及厦门理工学院参与高技术船舶专项、依托企业推进产业化应用等情况,希望与武汉理工大学在试验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拓展专业与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严新平院士回顾了两校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在研合作项目为抓手,着眼地方服务和复合型人才培养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促进船舶绿色智能技术研发与应用。

(撰稿:刘佳仑 审稿人: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