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翼率队来学校交流

日期:2024-01-14 来源:本站 访问量:579次

1月12日下午,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翼校友、副总经理刘光耀、总经理助理康锋、人力资源部部长宋颖、行政部副部长侯绍明、科技创新部副部长王志斌,武汉长江船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皓、资深专家钟守道到访我校开展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张笛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1705224987413641.jpg

信思金书记对张翼董事长率队来学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长航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及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期望今后能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在人才交流、科技联合攻关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张翼董事长介绍了长航集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长江内河航运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刘光耀副总经理介绍了长航集团科技创新体系与建设蓝图,宋颖部长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在长航集团工作与实践的情况。

水路交通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严新平院士充分肯定了长航集团近几年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建议进一步加强对船舶运输领域关键技术的研究,加强对科技人才队伍的建设和投入。

党政办公室、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航运学院、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撰稿:刘佳仑  审稿人: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