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长江海事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05 来源:本站 访问量:609次

2024年1月5日,长江海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就研究中心2023工作总结及2024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与交流。长江海事局科技信息处与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相关教师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江海事局科技信息处处长王久庆主持。

会议通报了研究中心2023年工作情况,就2024年工作计划做了讨论与交流。

1704445753212150.jpg

下一步研究中心将根据长江海事高质量发展需求,开展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科技成果对接等一系列专题活动。

小资料:长江海事研究中心是长江海事局和武汉理工大学于2008年共同设立的科技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研究中心为长江海事战略发展的重大问题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开展前瞻性软科学研究、重大关键技术研究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等工作,为长江航运与物流、水上安全监管与救助、船舶防污染、内河港航工程等业务提供信息服务与技术支持。

(通讯员:申琼珍   审核:文元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