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访开展交流合作

日期:2023-12-29 来源:本站 访问量:549次

2023年12月27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河智能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庆等一行到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访问交流,双方围绕特种车辆、港口清舱机器人等技术开展座谈研讨,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交通信息与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吴超仲,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以及教师贺宜、尹建华、孟杰等人出席了会议。

1703863533734345.jpg

谭湘平书记致欢迎词,对山河智能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张大庆副总经理等人来中心座谈交流表示欢迎,贺宜老师对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大庆总经理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山河智能的基本情况以及产品发展历程。双方针对特种车辆、清舱机器人、应急救援技术的研发细节及推广应用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后续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安排与规划。最后,吴超仲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双方能在“产学研用”合作中发挥各自的特长,在项目合作以及产品研发方面建立起有效的合作。

(撰稿:孟杰  审核: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