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3-09-28 来源:本站 访问量:637次

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祥和,9月28日,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由中心张干副主任带队,技术支持室主任高嵩、郑茂等老师参加,对中心所属的各实验室进行了细致检查。内容涵盖了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实验室消防设施、实验室安全标识牌状态、实验室使用记录等,对前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所暴露出来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1695893815223678.jpg

1695893829946035.jpg

1695893838606363.jpg

张干副主任表示:“实验室安全是科研工作的前提和保障,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实验室安全的责任人,我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日常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高嵩老师也强调:“实验室安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努力,我们要从细节做起,从日常做起,共同维护一个安全、和谐的实验室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中心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实验室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进一步规范了日常学习生活的诸多细节,为保障师生平安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科研环境。

(撰稿:郑茂 审核:张干、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