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智能交通与物流供应链”联合实验室在武汉召开工作会

日期:2023-09-22 来源:本站 访问量:2076次

 9月20日上午,新疆陆铁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红山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等单位领导和技术负责人到访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智能交通与物流供应链”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 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新疆陆铁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叶浩董事长、陈仲维、王立刚、张倞、宋文远、曹超、杨文东、李琦玮;北京红山科技赵先明董事长;空天院孙麇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教授,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中心副主任张晖研究员,武汉理工大学曹德胜首席教授、刘清教授、钟鸣教授以及中心和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相关科研人员。会议由张晖副主任主持。

1695651220195118.jpg

曹德胜教授首先介绍了联合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万程鹏副研究员汇报了新疆物流供应链咨询项目合作建议,刘少博副研究员汇报了物流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建议,陈志军副研究员汇报了无人驾驶矿车项目合作建议,袁裕鹏副研究员汇报了新能源与交通合作建议,技术委员会及特邀专家分别就相关项目合作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严新平院士针对实验室的工作机制及项目建议的落实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1695651235115818.jpg

此次工作会明确了要尽快理顺体制机制,推动实验室实体化运行;锚定物流供应链规划与管理、多式联运技术与系统、交通与物流系统智能化三个研究方向,进一步聚焦落实研究内容,并推进相关项目签订;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实地开展工作。

(撰稿:万程鹏 审核:张晖、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