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来中心交流座谈

日期:2023-09-21 来源:本站 访问量:880次

9月1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副总经理吴志新率中央研究院、战略规划与科技创新部、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到访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交流座谈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中心副主任张晖,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由张晖副主任主持。

1695649931205070.jpg

会上,严新平院士对吴志新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晖副主任介绍了我校交通学科的发展历程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中汽中心副总经理吴志新介绍了本次来访交流的主题,并希望与中心共同推进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推广工作。中汽中心下属中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帅介绍了与中心合作开展科技奖励申报的筹备情况,与会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严新平院士对报奖情况进行了全面指导。

吴志新副总经理表示,中心是中汽中心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心牵头建设了水路交通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交通信息与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交通领域高水平科研平台,希望双方今后在项目申报、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智能交通技术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会后,中汽中心一行参观了中心有关实验平台。

1695649997148109.jpg

(撰稿:丁乃侃  审核:张晖、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