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成功举办第48期《交通安全讲堂》

日期:2023-09-22 来源:本站 访问量:700次

9月20日下午,第48期《交通安全讲堂》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航海楼9楼报告厅举行,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主持本次大讲堂。

1695376245151359.jpg

本次活动邀请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原主任陈仲维研究员做主题报告,报告题目为“物流改变城市”。

1695376277151085.jpg

陈仲维研究员在报告中重点介绍了物流怎样给城市带来变化。主要是有三个要点:第一,物流是基础设施;第二,物流是改善城市投资的第一发展环境;第三,物流改变城市。

报告结束后,陈仲维研究员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针对学术问题做了探讨和交流,他鼓励和邀请武汉理工大学的有志青年能够投入到新疆建设中去。

讲堂结束后,谭湘平书记为陈仲维研究员颁发了交通安全讲堂证书。

1695376357309858.jpg

本次学术交流拓展了师生学术视野,激发学生们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对于物流各方面的认识。

小资料:《交通安全讲堂(Transport Safety Forum)》由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汉理工大学和中国水运报社主办,交通安全信息应急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道路交通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交通运输部内河智能航运协同创新平台、交通运输部长江航运技术研发中心、长江黄金水道绿色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技术中心、长江海事研究中心协办。邀请国内外在交通安全领域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和管理水平的学者、专家作报告。

(撰稿:谭华峰 审稿: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