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滩浒山补盲雷达项目合作单位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日期:2023-09-20 来源:本站 访问量:733次

9月17日上午,浙江嵊泗县人大常委会、华能浙江平湖海上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浙能国电投嵊泗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的领导和技术负责人到访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针对滩浒山补盲雷达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工作研讨和交流。参加会议的有:浙江嵊泗县人大常委会叶海章副主任,浙江嵊泗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牟月军副主任,华能浙江平湖海上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兰连军副总、徐非主管,浙江浙能国电投嵊泗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李霞副总、乐可定副总、林佩佩副主任、步弋辰专工;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校科发院万翔副主任,中心吴兵研究员、马枫研究员、李杏柏高级工程师、谢磊副研究员、张金奋副研究员、郑茂副研究员。会议由吴兵研究员主持。

会上,吴兵研究员向到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谭湘平书记介绍了中心的科研进展概况,万翔副主任介绍了学校的科研鼓励政策,李杏柏高工介绍了项目建设期的主要进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项目组成员谢磊、马枫、郑茂分别汇报了滩浒山补盲雷达建设及营运情况、水上交通辅助驾驶系统及其在远程驾控船舶中的应用情况、中心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及主要功能。

9月18日-19日,来访代表一行前往宜昌市三峡通航管理局,参观了中心协助开发的相关海事监管系统。

此次交流讨论会确定了滩浒山补盲雷达项目验收期间的工作安排,探讨了补盲雷达正式运行后的管理模式,通过对三峡通航管理局相关系统的现场观摩,进一步明确了海事监管技术的发展方向,为来访的项目合作单位与我校之间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1695202225792381.jpg

(撰稿:谢磊  审稿:李杏、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