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3-09-15 来源:本站 访问量:566次

9月14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航海楼9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张干主持会议。

1694768902481133.jpg

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传达了2023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信思金书记题为《对标教育强国要求 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年度任务目标落地见效》和杨宗凯校长题为《党建引领 数据驱动 协同共享 提质增效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中心实际,对中心党建、纪检、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保密及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十四五”规划和2023年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苦练内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同时,部署、谋划明年的教学科研、基金、人才、奖项、论文等中心重点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中心力量。

1694768928172864.jpg

副主任文元桥对中心“十四五”重点建设任务指标对标完成情况和上半年科研、教学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布置会相关情况,并对中心下半年教学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1694768956623348.jpg

副主任张晖介绍了学校落实“253”行动计划、聚焦科研“五大”、以高质量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十四五“中期目标的总体完成情况,并对中心下半年学科建设、国际与学术交流、合作基地、社会合作及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694768980131190.jpg

谭湘平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构建中心以上率下、上下合力、层层压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责任体系。

1694769008521955.jpg

严新平院士总结发言表示,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学校最新精神,部署中心下阶段工作非常及时和重要。他肯定了中心管理人员、技术支持人员和教学科研人员过去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认为这三支队伍是中心能够持续发展和不断取得进步的重要的保障。但是对照更高的标准,还有许多可以改进或提升的地方,一是管理人员要在学校政策框架下多谋事,多做事,多成事,要用创造性的思维围绕着一个大的目标去体现你的才能;二是技术支持人员要围绕教学科研的需要,想办法创造条件,不仅要把设备管理好,还要利用好,要把中心已经形成的科研成果展示出来,更好的体现中心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核心地位;三是教学科研人员要按更高的要求去努力、去谋划、去推进,如在基金申报方面,要多瞄准国际合作基金和重点基金的申报,而不是仅仅局限于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等等。最后严新平院士希望,中心的三支队伍要更好的相互谋划,相互支持,相互尊重,相互合作,形成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1694769041200703.jpg

  (撰稿人:苏健   审稿人: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