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来中心交流座谈

日期:2023-08-30 来源:本站 访问量:645次

8月29日上午,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局长齐俊麟率发展规划处、设备技术处、通航安全处、升船机管理处等负责人到访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交流座谈活动。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中心副主任文元桥,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由谭湘平书记主持。

1693362133222315.jpg

会上,吴超仲副校长对齐俊麟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交通学科的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建设和双方合作情况。齐俊麟局长介绍了本次来访交流的主题,并希望与中心加强技术和成果转化合作,共同推进三峡-葛洲坝枢纽的通航保障工作。三峡通航管理局张勇教授、金峰处长分别介绍了三峡新通道建设规划、电动推轮成组过闸方案,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严新平院士表示绿色化和智能化是未来内河航运发展的重要趋势,提升船舶过闸通行效能十分必要,并从项目组织方式、适用性分析、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1693362173217524.jpg

1693362201602246.jpg

(撰稿:柳晨光 审稿人:文元桥、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