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来中心调研交流

日期:2023-06-08 来源:本站 访问量:1276次

6月7日下午,东莞市交通运输局吴柏安副局长率应急安全科、路政养护科、港航管理科、公路事务中心、港航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访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会议由中心技术支持室主任高嵩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晖研究员对吴柏安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研究方向以及系列科研成果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武汉理工大学韶关研究院副院长、中心吕植勇研究员做了《内河航道船舶安全监控及预警技术》报告,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付军教授做了《交通基础设施灾害防治技术》报告。

1686191685128590.jpg

吴柏安副局长表示,中心牵头主建水路交通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科研基地,主动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今后能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东莞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智能化、科技化水平。

1686191714190736.jpg

(撰稿人:范亮   审稿人: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