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组织举办“综合交通与经济运距”学术研讨会

日期:2023-06-06 来源:本站 访问量:892次

2023年5月26日,综合交通规划数字化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和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航海楼806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综合交通与经济运距”学术研讨会。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湖北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北京惠泽方创科技有限公司和晶众交通(武汉)智慧城市研究院等多家单位相关人员。研讨会由实验室刘长俭主任、中心钟鸣教授主持。

1686011631234779.jpg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针对多式联运、城市公共交通、综合运输等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并开展研讨。实验室刘长俭主任作了《长江上游综合运输体系的思考》的专题报告。中心潘晓锋助理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陈卓助理研究员分别就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进展作了《综合交通货运方式运距分析及模型构建》和《高铁与民航竞争的时空特征与经济运距研究》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研究重点方向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从建模理论、应用场景、规划研究等不同角度提出了系列可行性建议,并就如何构建有效命运共同体进行了研讨。

1686011658159003.jpg

(撰稿:潘晓锋 审稿: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