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日期:2023-05-30 来源:本站 访问量:760次

4月25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余家头校区幼儿园40余位老师和小朋友,来到水路交通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中心张干副主任、技术支持室郑茂老师热情接待讲解。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交通安全实验室、全任务海事仿真平台。张干副主任和郑茂老师向小朋友们演示了车辆及船舶运动仿真、虚拟现实、辅助驾驶等先进研究成果,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体验了科学技术的魅力,鼓励和吸引他们将来投入到国家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中去。

1685412814280913.jpg

1685413002121662.jpg

中心将结合科研优势和学科优势、科普资源和特点,继续开放实验室,组织科普展示、演示实验、高新成果展示等活动,设置互动项目,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科学兴趣,使社会公众近距离感受高新技术成果。

(撰稿:郑茂  审稿: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