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南方测绘湖北分公司来中心交流

日期:2023-05-12 来源:本站 访问量:984次

5月10日下午,南方测绘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明春率售前技术部经理梁建宇、地理信息事业部总监伍豪、软件产品部经理张文举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交流。中心文元桥、张晖、张干副主任和装备所刘佳仑所长参加了交流。

1683861133166745.jpg

会上,刘明春副总经理介绍了交流目的,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航道运行监管、航标管理、智慧旅游港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梁建宇经理和张晖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和未来重点发展方向。

双方参会人员对未来合作方向开展了深入探讨,表示将保持密切沟通,在航道运行监管、新一代航运系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我国的交通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谭华峰  审稿:张干、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