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教职员工积极下沉社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26 来源:本站 访问量:1266次

近日,武汉再次拉响疫情防控警报,学校出现局部疫情,余家头校区实施临时性管控。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落实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11月23日以来,中心党总支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中心班子成员带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教师志愿者尤其是党员干部主动迅速下沉校内封控区域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打响了抗疫阻击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3日,中心六位教师志愿者张金奋、郑茂、徐堃、方铭、黄亚敏、孟杰等一大早就抵达余家头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按照余区管委会的统筹安排,深入学生封控楼栋,协助完成核酸采样后的标本转运及采样数据的记录工作。党总支书记谭湘平同志与余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道,陪同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及检查余区各单位及学生宿舍楼封控情况,落实封控学生和相关人员生活物资等供应保障情况,随时协助查漏补缺。

1669473987677334.jpg

检查楼栋封控工作

此外,23日以来,中心其它教师志愿者也在不同的岗位无私奉献着,黄亚敏、张金奋、孟杰等三位老师承担了水运社区居民的日常蔬菜食品保供工作;中心副主任张晖则深入家属楼栋,配合专业医护人员上门扫码,逐一完成居民的核酸采样工作;王绪明教授则在联盟路小区下沉,协助开展居民核酸检测组织、人员排查、代开取药品及卡口值守等防疫相关工作,助力学校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谭湘平书记则一直协助余区管委会开展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工作。

1669474027163129.jpg

 中心教师志愿者整装待发

1669474144210031.jpg

副主任张晖进行核酸扫码登记

1669474187523159.jpg

党员王绪明为封控小区老人及病患代开取药品

1669474222349931.jpg

党员黄亚敏与其它志愿者一起参与水运社区封控管理

截至目前,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还在不断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狙击战中,下沉服务仍在持续。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心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迎难而上,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坚信阴霾终将散去,阳光终会到来!

(撰稿:苏健 审核: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