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心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国际水下技术学会技术会议并获奖

日期:2022-11-17 来源:本站 访问量:1347次

2022年10月29日至31日,第十一届国际水下技术学会技术会议(Society for Underwater Technology,简称SUT2022)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心风险所陈德山副研究员、学生李卓翼、王之森等参会并做题目为“Fast Side-scan Sonar Image Target Recognition Based on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的论文宣讲。该论文获得SUT2022优秀报告奖,会议共有11名学生为优秀报告奖获得者。

1668670762768249.jpg

本次学术会议由国际水下技术学会中国分会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同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国际水下技术学会1966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一个聚集关注水下技术、海洋科学及海洋工程的机构和个人的多学科学会,是全球水下工程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组织。国际水下技术学会技术会议由中国分会发起,每年举办一次。

会议以“船舶与海洋工程”为主题,重点就水下技术、海洋工程装备、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来自英国、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尼日利亚等多个国家,中海油、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美国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船级社、国内近20所涉海高校等30多个单位的400多名专家学者、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中心参会师生与参会代表们进行了积极沟通和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同国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陈德山  编校:苏健  审核:张晖、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