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及研讨会

日期:2023-10-19 来源:本站 访问量:16593次

10月19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基金)申报启动及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文元桥教授主持,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全体科研教师、教学科研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1697721801344357.jpg

1697721590546999.jpg

会上,文元桥副主任介绍了学校2023年基金申报和获批的整体情况,对中心2023年基金申报情况做了分析,部署了中心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计划。

中心5个研究所所长汇报了本所2024年基金申报摸底工作和拟申报人员情况;贺宜副研究员、张晖研究员、钱闯副研究员分享了人才、面上、青年项目申报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与会老师围绕基金申报具体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谭湘平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基金对国家级科研基地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期望各位教师“应报尽报”;各研究所要做好组织工作,教学科研办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基金申报取得更好的成效。

此次申报启动与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心2024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中心将按照工作计划有序推进申报工作。

(撰稿:李焰  审稿: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