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智能交通中心】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Vadim Goncharov教授为中心师生线上做学术讲座

日期:2023-05-05 来源:本站 访问量:23603次

4月26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航海楼806报告厅举行线上学术讲座,中心交通风险与应急研究所万程鹏副研究员主持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St Petersburg State University, SPBU)的Vadim Goncharov教授做专题学术讲座。Vadim Goncharov教授在船舶冰区航行安全领域紧跟学术前沿研究,是极地冰区海洋工程技术领域的著名专家,长期从事船舶冰载荷分析、海冰结构力学建模、冰区船舶溢油应急等领域的研究,发表相关论文一百余篇。

Vadim Goncharov教授本次讲座的题目是“Problems of the accidental oil spill liquidation at the Arctic seas”,讲座面向北极水域溢油事故及其应急救援问题,从北极水域环境、海冰种类、溢油类型及扩散模型、溢油事故应急方法等方面介绍了北极水域溢油事故的研究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令参会师生受益匪浅,大家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

本次讲座由中心与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学院与中心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堂。

1683249533923981.jpg

(撰稿:吴达、卢钰  审核:张晖、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