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06-14 来源:本站 访问量:1909次


  6月13日上午,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在航海楼8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中心班子成员、教学科研办主任、综合办主任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学习由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微党课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观影结束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期微党课内涵丰富、事例生动、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提高工作实效。谭湘平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党对中心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政治方向,中心教师要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行政管理上不断创新,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谭湘平书记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活动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工作落实等内容,对中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了布置。

 

  (通讯员:苏健 审核人: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