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民主测评活动

日期:2022-03-11 来源:本站 访问量:2889次


  2022年3月11日上午,在航海楼809会议室,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和2021年度民主测评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贺宜同志主持。

 

  围绕本次党员活动主题,贺宜同志带领大家从“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如果党员信教带来的后果是什么”、“共产党员不信教是一个政治品格问题”等方面深入学习了如何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通过与会党员的深入研讨,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与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区别。

 

 

  随后,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员工作,并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经过现场计票,贺宜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公布了民主测评投票结果和优秀党员名单。

 

                                (撰稿:柳晨光  审稿:黄明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