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基础—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共产党员不信教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11 来源:本站 访问量:8685次


  3月10日下午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在余家头校区航海楼806会议室,开展了“共产党员不信教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佳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第四部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第六章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以及党和国家的相关宗教政策等内容。在学习讨论中,与会党员畅所欲言,谈感想,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严守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撰稿:徐堃  审稿:黄明)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