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新年新貌、学习奋进—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14 来源:本站 访问量:2157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2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2022年1月12日下午在航海楼806会议室,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新年第一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佳仑同志主持。

 

  刘佳仑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开展了“学榜样、记使命、为人民”主题学习活动。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观看结束,大家结合高校教师的工作性质,重点针对科研代表“导弹专家、为国铸盾”的陈定昌院士和教师代表“‘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这次主题学习活动,与会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理想信念。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大家“爱国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进,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撰稿:徐堃  审稿:黄明)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