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党总支和武汉经开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联合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29 来源:本站 访问量:1548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省委组织部探索“党建+产业链”新路径号召,12月28日下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与武汉经开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联合党委,以“深化政产学研用交流合作,打造更高能级智能交通科创赛道”为主题,在航海楼806会议室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明、中心副主任张晖、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贺宜及中心党员代表,经开区大数据中心主任张于威、经开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姚军,经开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联合党委副书记任学锋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晖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贺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贺宜同志组织了“学习身边榜样”的主题学习,为大家分享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陈定昌院士、中心首席教授严新平院士、中心张存保研究员的先进事迹。

 

  

 

  中心副主任张晖同志、经开区车都智投公司总经理陈力同志、经开区科创中心郭又津同志、联合党委副书记任学锋同志分别介绍了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基本情况、经开区智能网联示范区基本情况、经开区对高新企业的支持政策、经开区和联合党委宣传片。经开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姚军同志表示要积极推进中心、经开区、高新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促进双方党建与产学研的合作交流,中心党总支与华砺智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会上,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经开区大数据中心、经开区车都智投公司、经开区科创中心、华砺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车百智能网联研究院、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技术中心等单位代表分别就党建工作经验、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就党建促政产学研用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

 

  黄明、张于威、姚军等同志代表各自单位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党建+产业链”主题党日活动的探索与创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期待通过党建的力量引领产学研用的健康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通过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凝聚共识、共建共赢,并提出未来将就党建引领技术创新发展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促进政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和科技创新。

 

  

 

  

 

(供稿:柳晨光、贺宜  审稿人:黄明)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