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严新平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6 来源:本站 访问量:2110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日,严新平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在航海楼806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学科首席教授、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严新平、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桂珍、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干、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孙研以及严新平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玉鹏主持。

  会上,马玉鹏带领全体支部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随后,支部四个学习小组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必将指引新时代中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成长,应当始终跟随党的步伐,心系祖国发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技能本领,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破浪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教授回顾了入党四十年来的亲身经历,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掌握科技文化知识,提升服务国家的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要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忠诚,将国家需要与个人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能力。

  (撰稿:张培 审稿:张干)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