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中心组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2 来源:本站 访问量:2180次


  1122,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在8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年度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内设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黄明主持。

 

  黄明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共同观看了宣传片《百年奋斗启新程 宝贵经验 精神财富》。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谱写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的奋进力量,奋力冲刺四季度,争取圆满完成中心教学科研年度目标任务。将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中心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苏健   审核:黄明)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