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9 来源:本站 访问量:963次


  78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和教育部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召开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 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特别强调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支部书记刘佳仑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向榜样们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刘佳仑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学习,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如何跟党走进行了诠释。 

   

  党支部书记刘佳仑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分析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学习了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时刻激励自己,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后续支部将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任等方面进行检视。 

  (撰稿:万程鹏 审稿人:黄明)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