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召开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04-06 来源:本站 访问量:2333次


  46日上午,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中心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技术支持室主任及《交通信息与安全》编辑部主编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曲青山同志的首场报告会。通过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学习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内容。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