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举办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

日期:2021-03-30 来源:本站 访问量:213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于330日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中心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中心党总支成员参加培训。  
  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随后,由能动学院热能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甫才作了题为“党建领航 以教促学 切实提升育人实效”的支部工作经验交流报告,向与会同志介绍做好教师党支部工作的主要举措、经验和体会。

  黄明同志围绕党支部职责定位、党支部工作原则、党支部基本任务、高校党支部重点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开展要求、支委会委员职责分工、党支部党费使用、主题党日开展、支部活动形式、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还就百名育人先锋故事征集活动和本学期支部党的组织生活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同志就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基层党支部岗位职责的认识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了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讯员:苏健 审稿人:黄明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