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日期:2021-03-24 来源:本站 访问量:4907次


  324日,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组织生活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布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会议由副主任张干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明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2021年度学校党的组织生活安排》以及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等校领导在学校2021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明结合中心制订的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行动方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规定等文件,就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迎接建党 100 周年重点活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摩学习了《伟大抗疫精神》第一讲线上课程。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