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召开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

日期:2021-01-07 来源:本站 访问量:2167次


  17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明同志主持召开了2021年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中心实际,围绕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应以务实求实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身体力行抓好中心党的政治建设,带领中心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活力,确保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中心得到进一步落实。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