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赵经副书记参加智能交通中心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30 来源:本站 访问量:4048次


  20201229日,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举行了“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晖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赵经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张晖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张晖同志与大家共同回顾了钟南山、张定宇、舒明智等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张晖同志还介绍了中心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研究与教书育人中的先进事迹,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先进、不断进取。

  赵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与大家交流,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加强自我修养,“吾日三省吾身”,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第三,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承担责任,担当作为、以身作则、甘于奉献,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职能。与会党员结合交通强国战略等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