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举行党总支中心组第9次学习

日期:2020-12-28 来源:本站 访问量:2375次


20201228日上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举行中心组第9次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黄明同志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黄明同志对《武汉理工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武汉理工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办法》(校党组字〔202029号)、《武汉理工大学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实施办法》(校党组字〔202030号)、《武汉理工大学年轻干部校内挂职锻炼实施办法(试行)》(校党组字〔202031号)等文件举行了传达学习,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明同志在学习中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发挥好中心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健全完善中心党总支议事决策机制,把握好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中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使中心党总支在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中发挥主导作用,把好政治关。同时中心要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的最新要求。

 

在座同志们纷纷表示,近期学校党委系列的文件的出台,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为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作出的具体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要以理论指导实践,提升自我能力,把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做实做细,为实现学校及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王东明同志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