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教师党支部帮扶罗田贫困学生

日期:2020-11-14 来源:本站 访问量:2286次


  2020年11月13日,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王绪明教授、张晖副研究员代表中心就“捐资助学二十”公益活动来到罗田栗子坳小学对两位学习成绩优良,家庭困难,渴望求学的学生进行探访交流。

  

 

 

  张晖副研究员与两位中心认捐的同学进行聊天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对他们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保持梦想,希望他们在生活、学习的海洋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坚持不懈、乘风破浪,并最终看到彼岸美丽的风景,茁壮成长为有益于社会、有助于弱小的正直善良的人。

  据悉,“捐资助学二十”是由武汉理工大学的老师,组织同事、校友、单位,开展“认生直捐”的一项公益活动。到2020年为止,已经持续约23年,从阳新开始,再到汉川、江夏,目前建点罗田栗子坳小学。罗田助学点全部为1-6年级小学生,今年受捐学生23名,中心认捐2名。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