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19 来源:本站 访问量:2016次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支部在航海楼806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晖同志与研究生支部书记赵银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梳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党员、研究生党员的积极响应,全体在汉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