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与水运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日期:2020-11-10 来源:本站 访问量:813次


  11月10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武汉市委、武昌区委组织部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工作精神,推动中心下沉党员工作提档升级,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总支邀请水运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明同志主持,水运社区党支部书记祝金萍同志及中心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黄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八项义务。接着,祝金萍同志用小视频回顾了水运社区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的那段难忘的抗疫历程,下沉党员干部在抗疫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随后,祝金萍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社区指导工作的故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水运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重点以及社区下沉党员活动情况,希望中心党组织积极开展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协助解决问题、督促党员履职等活动,真抓实干,取得实效;号召社区下沉党员积极投入到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与民主议事、参加志愿服务、维护社区和谐稳定中来,协助社区开展基层治理现代化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政策以及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本次活动是中心党总支将下沉社区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一次有益探索,与会党员都表示在今后的下沉活动中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在宣传党的政策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常态化的抗疫斗争之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