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举行党总支中心组第7次学习

日期:2020-11-10 来源:本站 访问量:2331次


  2020年11月9日上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举行2020年第7次中心组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黄明同志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黄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中心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指导中心“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把“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出高质量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