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10-28 来源:本站 访问量:5980次

2022年10月27日上午,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教师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二支部)在航海楼806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贺宜同志主持。

贺宜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心二支部和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以下简称交工系党支部)课程共建活动进展,特别是中心二支部多名党员教师参与交工系课程教学活动情况。随后,贺宜同志向与会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落实《湖北省“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家校协同行动具体落实过程中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贺宜同志介绍了11月份中心二支部党建活动的计划安排。

1666927800745334.jpg

1666927814122311.jpg

会上,党员同志针对落实家校协同行动活动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谭湘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线上参加活动,在发言中对中心二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教连体”建设,推动家校协同行动落地落细落实的努力表示肯定,提出中心党总支对推进落实湖北省“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实施的总体要求,并号召中心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本次家校协同行动,切实反映和解决困难学生面临的问题,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人:柳晨光、贺宜  编校:苏健  审核: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