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第五届海事安全与智能航运国际会议(MSSS 2022)圆满举办

日期:2022-09-08 来源:本站 访问量:18502次

2022年9月6日-7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航运与海事安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共同主办,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海事安全与智能航运国际会议(The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ritime Safety and Smart Shipping,MSSS 2022)”在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航海楼806楼报告厅顺利召开。

1.jpg

ITS中心师生积极参加MSSS 2022线下会场报告

    本次会议与第八届国际可靠性工程与风险管理研讨会(The 8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and Risk Management (ISRERM))同期举办,采用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英国利物浦约翰莫尔斯大学、希腊雅典国立技术大学、葡萄牙里斯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各方代表12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专家线上专题报告剪影

本次会议特邀了希腊雅典国立技术大学Nikolaos P. Ventikos教授、英国利物浦约翰莫尔斯大学Zaili Yang教授、清华大学Zhenshiyi Tian博士、武汉理工大学王腾飞博士、李志宏博士等6位海内外专家学者为会议做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海事安全与智能航运领域的相关议题,为促进智能航运与海事安全的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效应。

小资料:“海事安全与智能航运国际会议”由学校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起,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旨在汇聚海内外工业界与学术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交流智能航运与海事安全的前沿动态,谋求在该领域的国际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智能航运与海事安全领域的科技发展和学术交流。

(撰稿人:卢钰  编校:苏健  审稿人:张晖、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