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与服务 >> 社会服务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2-09-13 来源:本站 访问量:4036次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简介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简称青科委,Committee of Youth Scientific & Technological professional ,CYSTP )是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领导下,以青年科技工作者为主的从事交通运输领域(包括公路、水运、铁路、民航和管道运输等)的研究、咨询、学术交流与技术创新的团体。

    青科委的宗旨是以建设和发展我国综合运输体系为原则,团结交通运输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研究和探索我国交通运输领域的技术、管理、经济、法律等问题,开展学术交流,促进我国交通运输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青科委自1999年10月成立以来,在首届主任严新平院士、第二届主任翟婉明院士的领导下,成功举办了多次全国交通运输领域的学术会议,在国内已经具有很大的影响。2021年10月,青科委举行了第五届委员换届,产生了第六届青科委208位委员。

主  任: 刘 攀 (东南大学, liupan@seu.edu.cn)

副主任/秘书长:张 笛(武汉理工大学, zhangdi@whut.edu.cn)

青科委秘书处办公室:申琼珍(武汉理工大学,552199785@qq.com)

地  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

5 (2).jpg

2021年10月16日,由青科委主办主办,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承办的 “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青年学术会议”在南京召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