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支部共建】“强化学习、喜迎二十大”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严新平团队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共建活动

日期:2022-09-16 来源:本站 访问量:3091次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和严新平团队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15日下午在航海楼806会议室召开“强化学习、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智能交通中心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佳仑同志主持,支部成员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参与此次活动。

1.jpg

在微党课的研学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持续快速发展的坚实基础、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是我们党的优势,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新闻联播‘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26日至27日在京举行’的相关内容。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刘佳仑 编校:苏健 审核:谭湘平)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