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智能交通中心】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会

日期:2022-04-13 来源:本站 访问量:3557次


  4月13日上午,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在航海楼8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会。各教师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总支秘书及中心办公室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明主持。 

  会上,黄明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关于开学以来支部工作汇报、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今后工作设想和计划,对各支部前段时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各支部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立足推进中心教学科研工作和实现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支部建设要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要充分发挥各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各支部培育和挖掘先进基层典型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还对各支部认真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相关任务,积极做好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党风廉政、保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苏健   审核人:黄明)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688号航海大楼七楼713办公室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086)027-86589907

师德师风举报邮箱:296287507@qq.com

联 系 人:唐老师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988885号-1